罗宾侠

【龙獒】沉沦(伪兄弟梗,PWP长篇一发完结)

寒冰如狱:

#不上升真人,OOC和逻辑缺失都是我的锅#


最近两天灵感都回来了……但为什么都是相当污的段子……MDZZ


我真是控制不住我记几啊!!!


这篇有点巨OOC了……大家不要嫌弃我啊QAQ


我没有按照行规满500粉的时候点梗,对不起大家了


其实我还有一个脑洞,关于验尿和验精(?)的梗,有人想看吗?好吧,就算你们不想看,我也会写的,可能就这两天吧。


我已经接受我满脑子淫秽思想的本质了,我应该去深山里修炼一段时间。


自己看了一遍……最后写的好狗血啊……MDZZ(⊙﹏⊙)b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正文:哈哈,世界充满爱与哲♂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评论

热度(2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