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宾侠爱塞斯克

[獒龙] 谁嫁给了张继科儿 九

蜩鸣之时:

  
   
  
说了十章完结的豪言……感觉我自己在作死……


要是十章写不完你们不要开群嘲啊我是要哭的


比heart


本章为公开做铺垫……可能有细心的朋友看出来了,公开的媒介是戒指——说起来我为什么要自己剧透啊_(:_」∠)_


所以本章基本胡扯←_←


反正已经放飞自我了,所以不要逻辑了orz


拖得太长了反而越写越烂……我真是只能写段子 [跪下


话说今天双更诶,我怎么这么可爱.JPG


大家快夸我啊 [喂喂喂


以上


感谢阅读  [鞠躬↓↓↓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403楼   来啊,来开车啊!


现在满脑子又甜又辣的船戏……


跪求太太们开车orz
  
   
404楼    404


什么你说什么?
  
  
405楼    你需要一瓶去渍霸


现在的年轻人,整天只想着上车


就不能自己开车吗?


出息!
   
   
406楼    我萌的CP有售后


天哪后期胆子真大


强行组CP


强行NTR


笑die了哈哈哈
   
   
407楼    楼里最热闹的一天


官方爸爸的文案满分!


hhhhhhhhhhh


多年的苦恋今日成真,粉丝与偶像之间不能不说的二三事!


妈的隔着屏幕都能看出海瑟薇爸爸の一脸懵逼hhhhh
  
   
408楼    今夜阳光灿烂


后期加鸡腿2333


屏幕下方↓↓↓


继科儿の你说什么!想死吗?.JPG


配字:龙队你……
   
     
409楼    神他妈特效


还做个粉色的红心Word妈呀


BGM:今天你要嫁给我


卧槽瞬间脑补大五角星好吗 [仰天大笑出门去
  
  
410楼    全场最佳


想起了那年龙队上天天跟cyl唱歌的样子了……


偶像收割机啊这是
  
迷弟的胜!利!
  
   
411楼    闲龙门阵


官方爸爸你可以的


给你笔芯


向色情势力低头.JPG
   
   
412楼    想要表情包


后期表情包炒鸡多


想要
   
   
413楼    笑着活下去


想要+1
  
   
414楼    给你看个宝贝


想要+2
  
  
415楼    过来啊


想要+3
   
   
416楼    因为太饥渴了?


怎么感觉一股污力滚滚而来←_←
  
  
417楼    生命的大和谐


噫——


没眼看
  
  
418楼    我旋转


卧槽!继科儿出来啦!继科儿穿着小蓝鞋来娶龙队啦!
   
   
419楼    我跳跃


西装配小蓝鞋😂😂😂


我科直男人设不崩
   
   
420楼    我闭着眼


黑西装+小蓝鞋


这搭配我也是real服气


我科直男人设真.永远不崩
  
  
421楼    卡特转完会让你闭上眼


很多年以前就这样穿了啦


辣眼睛
   
   
422楼    楼上你画风不对啊


真希望龙队能分一点审美给继科儿  ❤


龙队私服都挺好看的
  
   
423楼    林老师爱喝牛奶


黑历史.JPG


楼上告诉我谁的审美分继科儿一点?
  
  
424楼    我仿佛听见有人说我帅


卧槽!!!


龙队の不要则样.JPG


这从骨髓里冒出的舒爽是怎么回事?果然爱到深处自然黑吗?23333
  
   
425楼    你听错了


妈呀继科儿跟龙队站在一起好和谐!


后期你可以的黑白双煞什么鬼啦!


继科儿is  coming.JPG
   
   
426楼    一只聋瞎


并不想说什么,只想让停电的朋友感受一下有辣————么高的苏力


本来固定嘉宾有5对父子/女,然后加上龙队正好凑了个双数,然后导演就提议来个猜词游戏。


一共三轮,得分最多的一组可以向输了的两组的任意一人提出一个要求——只要是提出来不算太过分的,都要执行的那种


[有点类似于大冒险啦]


獒龙居然不是一组!我感觉特别心痛!


说好的搞事结果只有我一个人在期待简直不公平——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让我恨不得扇自己一耳光来反思我刚才的心痛


第一局就他妈高能!继科儿那组赢了,龙队是输了的,然后和继科儿一组的爸爸的要求是跟输了的另一位爸爸换房子——这个爸爸的房子是本期最豪华的哟——[好绕口啊不管了将就看吧


第二个要求是继科儿的场合,注意了啊,前方高能别怪我没说啊


他跟龙队说


“希望龙队可以放个假然后陪家人去旅游,别活的那么累。”


……


我的神啊这个人是天使吗吗吗吗吗吗?!


温柔细致的暖男人设永不崩塌啊 [举起我手中的獒龙大旗


这还不算完,龙队一听这话就笑了,也没回应他,就只是说:“等下我赢了再跟你讲。”


天哪龙队简直大写加粗的苏!这么温柔的笑我都能看出冲天的A气!


接着第二局


继科儿又!赢!了!然后他特别得意的朝龙队笑,用那种特别霸气的姿势走过去揽住龙队的肩


“诶你刚刚说赢了就什么来着?”


“你是小金鱼吗?”


卧!!!槽!!!!!


两个人都是笑着说出来的


就这么短短的两句话我都能脑补一整本的商战题材的獒龙文了啊!


最可怕的是我们在后期有人!


字幕还把这两句话大写加粗并且用了骚粉色挂在了屏幕中间,上方还用了一张图——没错,就是那张著名的你在闹我在笑.JPG


互宠简直不要太带感哦!


此时此刻我简直离死亡只有一步之遥!


[PS:本局继科儿的要求是龙队等下做拍黄瓜给他吃——你到底有多爱拍黄瓜啊  [手动斜眼


最后第三局,总算是龙队赢了,立下的flag居然没有起效我也是RIO服气


然后龙队就哈哈哈哈哈哈得笑了起来——此处可截动图


等同组的爸爸提完要求后,龙队才回过头来对继科儿挑了挑眉


“我答应你了,所以希望你好好爱惜你那不争气的腰,别一天到晚想着怼人。”


……啊


啊~


啊啊啊啊啊~


我死了_(:_」∠)_
   
   
427楼    代表仙女感谢你


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


谁给我打一针胰岛素


谢谢
  
  
428楼    本仙女不要人代表


Word妈呀甜成这样你们居然还不结婚


琳酱毛巾捂脸哭泣.JPG
   
   
429楼    最大的愿望就是你能好好的


莫名想哭😭😭😭
  
  
430楼    磕到迷幻


这才是CP的终极奥义啊


成为彼此的家人般的存在


我要忍不住流眼泪了_(:_」∠)_
  
  
431楼    我是你的什么


甜到哭泣甜到忧伤


甜到我不知所措


总觉得马上就会来一把刀


妮妮哭唧唧脸.JPG
   
  
432楼    你是我的小智障


WTF!楼上你能安安静静的吃糖不说话吗?
 
  
433楼    马龙你怎么还没嫁给张继科儿


大家好,我是你们楼主的闺蜜,老是用她的号我感觉很不好,有种洁癖穿了别人衣服的恶心感


所以换个马甲来爆料


等我一分钟,你们楼主那个智障现在正摊在地上不省人事,我把她丢出去再说
  
   
434楼    说话说一半的人没有小唧唧


如ID


科科
   
   
435楼    我治水


手里捧着窝窝头,菜里没有一滴油,没有料的日子好呀好难过,吃了这顿去跳楼


敲碗等
   
   
436楼    你智障


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唱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  
   
437楼    我不能好了


看到闺蜜酱说话都觉得吃了一嘴獒龙糖_(:_」∠)_


我这是怎么了  [向黑恶势力低头.JPG
  
   
438楼    我的内心充满种子


楼上我get到了你的点


洁癖穿了别人衣服的恶心感


↑↑↑是这个吧?
  
   
439楼    与色情势力比翼双飞


哇哦~牛逼啊!


👏👏👏👏👏
   
   
440楼    吃吃饭喝喝酒


厉害了我的死三八! [刘月半鼓掌.GIF
  
   
441楼    马龙你怎么还没嫁给张继科儿


我现在处于一个一戳就爆的状态,所以可能以下会有大量的感叹号出现,大家不要以为是咆哮体而怀疑真实性,因为这确实是我内心的嘶吼


赌上我作为CP狗的尊严的爆料——


我!看到了!继科儿!的!戒指!跟玉佩串在一起挂在脖子上!


之前一直没发现是因为他老是把玉佩和戒指取下来放包里不给看!!!


其实玉坠子跟戒指挂一起可丑了!!!


我就问他为什么要把戒指收起来,他就对我笑,说:“因为这个节目要动手的地方太多了,怕弄丢,所以收起来好一点。”


我说哦,那嫂子看你在节目上不戴戒指会不会生气啊?


我不知道戳了他那个点,他就乐了:“不会,她自己也不经常戴戒指,我俩都怕丢了哈哈。”


我想着今天天气这么好,阳光这么灿烂,风吹的这么大,不如就放纵骄傲一下


我就问他,这么多年大家都没见过嫂子,能不能给透露透露嫂子是什么样儿的好女人啊?


我说完他就很明显的愣了一下,然后想了想,偏头看了我一眼:“……唔……主要是看她吧……怎么感觉她也会像我这么想……思想太统一也不行啊!”


我感觉国乒的大家都好喜欢自言自语的碎碎念啊!!!龙队之前也是,任务做的不好就低着头碎碎念碎碎念,简直可爱到爆炸!!!


继科儿这边念完之后,抬起眼皮看着我,说:“行吧,我去问问你嫂子,看能不能给你要张照片。”


谁要你老婆的照片啊!我可是龙队脑残粉好吗!


除非你让龙队给我亲亲抱抱要不然我才不要呢!!!


然而当时我却是很兴奋的说好啊好啊,那你顺便在照片上给我签个名吧!——我为什么这么兴奋啊,简直对不起我家少爷——但那是继科儿的签名诶 [开心到飞起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等我拿到继科儿老婆的照片再上来爆料!!!你们一定要等我啊!!!


另附——继科儿戒指照片.JPG
  
   
442楼    flag立得飞起


431一口毒奶……


噗——你们不要救我让我吐血身亡好了——


捂胸口
  
  
443楼    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


闺蜜你……


你这背叛者!
  
  
444楼    我们的团支书叛变了


獒!龙!党!的!末!日!
   
  
445楼    参谋快打醒他啊


我上边有人


→→→他向黑恶势力投诚了


→→→我上边没人了


→→→忍住不要哭


→→→完全忍不住


→→→哇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哭了出来
  
   
446楼    这刀恐怕有100米


戒指很好看啊
  
  
447楼    亏我还写了湿来歌颂它


丢掉丢掉通通丢掉!


窝窝头不要了菜和碗也不要了


我去写遗书


撒骨灰.JPG
  
   
448楼    再好看也不在龙队手上


继科儿……


祝你幸福!!!!


哭着跑开
   
   
449楼    吃瓜吃草吃刀群众


嘛,我觉得还好啦


说起来这楼刚开始不是继科儿个人向吗?现在把楼歪回来正好啊。


龙队也有老婆的好伐
   
  
450楼    嘿!你的心!


就算你这么说……


我也……完全……


忍、不、住、啊!!!!!!
   
   
451楼    风雨交加


给个甜枣儿再打一闷棍儿


这套路可以的


死_(:_」∠)_


评论

热度(13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