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宾侠

分手N次方 四

被偏爱的有恃无恐,可是不被偏爱了呢

旖旎灵狐:

分手N次方 四


山盟可在?锦书怎托?


 


人都是偏心的,自己奶大的弟弟自然最亲近。


王皓晚上搬进张继科宿舍,陈玘摸摸鼻子敲开了马龙的房间门,“皓子在继科哪里,龙仔,我这几天跟你挤挤吧。”


马龙红着眼睛翻被子,他这有新被子,两条,当初张继科什么都没要,他一赌气就都拿回来了。


“龙仔你说你俩,唉!”陈玘不是个会劝人的,何况王皓跟他说了,不许管这事儿。


“哥!”马龙坐在床上低着头,陈玘叹了口气坐在他身边拍了拍他的背。


“今天没少喝,睡吧,有什么事儿,明天再说。“


 




王皓跟张继科在一起什么都不干,现在正靠在床上看着张继科给自己套被罩枕套。


“皓哥我感觉我这床咱俩睡够呛。”张继科嘴里吐槽,还是把弄好的被子放在床上,又从床下摸出个一袋子橘子,“您自己剥还是小的我来啊?”


“滚蛋。”王皓让他逗乐了,张继科是他奶大的,在怎么日天日地在他面前也是个小奶狗,动不动就撒娇,“说正事儿,你真撒手了?”


张继科坐下点点头,“皓哥,我认了。”


“不喜欢了?”王皓追问。


“喜欢!”张继科用手指指自己心口,“这人就长在这里,挖出去我心也没了。可皓哥,我有脸!”


“行,哥知道了。”王皓没在继续追问,他脱下外衣往身上套了件超大号的运动衫,又找出一条裤子穿上往门口走,“我去二队那边看一眼,一会儿就回来,你别睡等我。”


张继科点点头答应着,他知道二队有几个是八一队出来的,皓哥每次来都要去看看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一个钟头以后,王皓回来了,张继科刚洗漱完躺床里直播,看见他皓哥回来就把手机转过去拍,王皓陪着他撩了一会儿粉丝,看着满屏幕哥哥弟弟相亲相爱的弹幕笑的前仰后合。


“我皓哥必须帅啊,胖了也帅,哎,皓哥,她们说的白告是谁?”张继科一肚子坏水故意指着屏幕问王皓。


王皓气得够呛,一把抢过手机跟粉丝们爆料,说张继科洁癖发作不让他上床睡,说张继科半夜跳墙出去买冰激凌。


“得得得,哥,我好容易圈的粉!我为了队内三创我都快卖身了,你再把我粉给我黑没了咋办。”张继科上去抢手机跟粉丝说了一声晚安就关了直播。


“行了不闹了,睡觉。”王皓往床上一滚,张继科感觉床都颤了好几下。


“对了继科,我有个事儿麻烦你。”


“皓哥你别闹,有事儿你说。”


“二队有个孩子打的不错,在八一我就一直盯着呢,你回头上上心,给我带带。”


“知道了哥,放心吧。”


 


 


 


第二天一早王皓跟着刘国梁去二队挑人,这次公开赛主要是带下面小崽子们见见世面,一队主力心里有数,也都等着看到底能带上几个来。


“我这次也想带个人。”方博跟邱贻可对拉不专心,眼睛总往门口瞅。


邱贻可憋着笑把一个球抽到方博脸上,“专心打球,一会儿让小崽子看见你这个样谁能跟你。”


张继科心里有数,皓哥昨天既然跟他打招呼了那今天必然会把那个八一的小子挑上来,他对于王皓的事情一向上心,当年带周雨樊振东的时候就是如此,他皓哥打个招呼他好好带着就是了。


“好了,先停一下,来开会。”刘国梁带着几个人走进来叫停了训练,在固定的开场以及怼人以后介绍了几个新上来的队员,按照以往惯例,跟谁打法接近就交给谁先带着。


马龙打好了注意,趁着分人的时候往张继科那边挪了几步,“继科儿,来的新人不多,咱俩带一个吧。”


他俩以前经常一起带一个人,马龙细致张继科凌厉,教练组都觉着这样带出的新人比较全面,一直都默许他俩这样的带人路数。


“张继科。”王皓拉着一个新队员过来,“昨天我说的就他,叫凌毅,你带着。”


凌毅一直是张继科谜弟,这次算是心随所愿,也不等张继科回话就马上站到张继科身边,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自家偶像,就差冒粉红泡泡了。


“偶像我叫凌毅,偶像你叫我小毅就行,偶像我今年刚进国家队,偶像我可崇拜你了。”凌毅手里举着一瓶果汁,还正是张继科最喜欢的牌子。


“噗,知道了知道了,叫我哥就行。”张继科让着小子逗乐了,他伸手呼噜一把凌毅的头毛,“小毅是吧,走,咱俩先练练去,先说好,跟我可辛苦啊!”


“那,科哥~”凌毅明显是个打蛇随棍上的性格,胸脯拍的啪啪响,努力跟张继科保证自己不怕辛苦,绝对不让科哥烦心。


“龙队我先过去了啊。”张继科冲马龙点点头,带着凌毅往一边走。


“嗯。”马龙看着他应了一声。


 


 


 


这一下午的训练,顶数张继科这边热闹,凌毅球打的真不错,而且不怕辛苦。最重要的是,他眼里张继科什么都是对的,一口一个科哥叫的很甜,不等张继科动手就赶紧递毛巾递饮料。这孩子像个小火盆一样,打好球就开心的蹦高,接不到也笑嘻嘻鼓励自己。


张继科让他弄得心情也挺好,带这样的总是要省心些,他用力擦了擦头发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就示意凌毅收了球拍,坐一边开始给凌毅讲球。


马龙在相邻球台的边上跟新队员练球,休息的时候眼睛控制不住的往这边看。凌毅人活泼,长得也不错,大眼睛双眼皮,还有不输于自己的白皙皮肤。


陈玘看着王皓抱着臂看张继科和凌毅打球,拉着邱贻可凑了过去,“皓子,你,你啥意思?”


王皓扫了他一眼,没说话。


刚被陈玘许诺两瓶好酒的邱贻可硬着头皮开口,“皓子,你这是给继科找媳妇儿咋的?话说你这算拆cp。”


“你少上网看那些没用的。”王皓皱皱眉头,邱贻可这个不正经的,这都学了啥?


“不是,你这摆明了不就是故意的吗?”陈玘有点儿着急,他心里还是偏马龙的。


“是啊,我故意的,怎么了?”王皓根本没打算否认,他就是故意的。他就是让马龙看看,他马龙有的,别人都有,他马龙从张继科那里拿走的,也一定有人能再给补进去。


 


训练结束的时候,马龙领着自己带着的队员走过去,“继科儿你这边完事儿了?咱们正好互相看看,交流一下。”


“行啊!”张继科从凌毅手里接过毛巾往头上呼噜,“小毅,你一会儿跟我一起吃饭去,正好让龙队给你讲讲球。”


“科哥我想先洗个澡,身上有汗难受。”凌毅皱着鼻子嫌弃的抓了抓身上的衣服。


“哎,你跟我一样,我也得先洗澡换衣服。”队里平时都是大老爷们儿,虽然集体生活大家都没多脏,可像张继科一样洁癖的人还真就没有,平时张继科总因为穷干净被人吐槽,现在有个人跟他一样,他还挺高兴的。


“继科儿,我……”


“那这样龙队,我俩洗个澡换身衣服,咱食堂见面。”


张继科搭着凌毅肩膀看着马龙,一脸的诚恳。


马龙把嘴里的话咽下去点点头,看着张继科带着凌毅往宿舍那边走。凌毅比张继科矮了不少,每次跟张继科说话都得抬头。说的高兴了凌毅还手舞足蹈的给张继科比划什么,逗得张继科笑的前仰后合。


 


 


 


张继科,我今天才知道,原来两个人想单独说句话挺难的。


张继科,你原来说过的还算数吗?


张继科,我认清了自己的心,可是,还来得及吗?



评论

热度(147)